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活动在襄城民主路社区举行

11月20日,“E海悦读·文化惠民”2018年湖北省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活动在襄城区民主路社区举行,湖北省图书馆联合襄阳市图书馆现场举行数字资源成果巡展,开展虚拟现实互动体验、数字资源应用推广,让广大读者能更好使用公共数字文化服务。

在此次活动现场,襄阳市图书馆开发的移动图书馆“襄阳云阅读”手机软件正式上线,市民只需要点开襄阳云阅读,便可享受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

据了解,襄阳云阅读是襄阳市图书馆为大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与移动阅读服务的便民应用。它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用户提供读者卡(一卡通)认证;读者可通过安卓、苹果360、百度等手机应用市场下载“襄阳云阅读”APP,或者在襄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里下载并安装,使用借书证和手机注册两种登陆方式,就可实现馆藏查询、资源检索、数字阅读、在线学习服务;拥有电子图书100万种、期刊6500种,报纸300种、学术视频20000集,以及海量中外文献元数据、听书资源等;同时发布襄阳市文化活动与服务新闻,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平台和智慧、专业的云端文化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