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举行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为巩固深化"长安杯"创建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按照市、区综治委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由襄城区委政法委(综治办)牵头,区公、检、法、司、民政、教育等近20个部门参与,围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襄城”主题,在岘山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平安法治宣传活动,就什么是平安创建、什么是平安建设"一感丶两度丶两率"、如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扫黑除恶创平安等内容进行了宣传。

为使此次活动取得更好效果,襄城区委政法委(综治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人流量大的岘山文化广场搭建了"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襄城"大型弧形彩虹门,彩虹门两侧摆放了30余块平安法治宣传展板,前面设置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律师咨询、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等12个咨询平台,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等有关问题230件。同时,安排综治干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平安法治及扫黑除恶和防范邪教宣传手册6000余份(册),期间还穿插表演了市艺术剧院精心准备的平安宣传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今后襄城区将把集中宣传与常态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平安法治宣传的制度化、常态化、多样化,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全区平安法治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全区平安法治建设整体水平,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襄城、和谐襄城、幸福美丽襄城!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