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前医疗质量督导检查组莅临我站督导检查

11月13日下午,由宜昌市急救中心史主任为组长的湖北省院前医疗质量督导检查组,在襄阳市急救中心郑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樊城急救站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到站后实地查看了站内整体布局、工作及生活环境、急救车辆、急救医疗设备、消防设施、分站接处警流程、受理台电脑值守等情况,并对院前急救病历、院前病情告知书、院前院内病人交接登记、一次性医疗废物消毒登记、医疗垃圾处理、救护车灭火装备等内容进行了抽查。

在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对我站院前急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好评,指出了亮点,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今后,我站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进行整改,认真将站内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急救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院前急救队伍,更好地服务于襄阳人民。(市急救中心樊城急救站吴玉菊、郭婧供稿)


检查救护车车载医疗设备


检查电子病历书写情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