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检查组莅临襄阳检查指导工作

11月13日襄阳市急救中心迎接了湖北省院前医疗质量督导检查组第四督导组的督导检查,第四督导组由宜昌市急救中心史主任带队,检查组采用模拟报警、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襄阳市的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和网络建设、院前医疗急救管理、指挥调度、医疗质量、车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在模拟交通事故现场,督导组对我们出诊人员的院前处置能力、突发事件汇报流程、急救物资配备情况以及救护车车况等进行了现场考核。

在督导汇报会上,市急救中心郑主任就院前急救概况、急救设备和车辆装备情况、120指挥调度系统情况、中心运行情况、医疗保障演练亮点及培训宣传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在指挥调度中心大厅对接出警工作流程、值班情况、突发事件预案等督导检查。随后督导组又驱车前往樊城急救站对樊城急救站的急救运转、车载设备运行以及电子病历书写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检查组对襄阳市急救中心的院前急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致认为襄阳市急救中心建设模式先进、日常管理规范,始终处于高水平运行状态,同时检查组也对襄阳市急救中心的相关工作细节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建议,市急救中心郑主任表示,我们将以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为导向,立行立改,不断完善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襄阳急救服务品牌,助力健康襄阳建设。(市急救中心急救科黄燕玉供稿)


模拟报警现场考核


情况汇报


在指挥调度大厅现场检查


在樊城站现场检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