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路泵站计划本月底竣工

眼下正是秋冬更替的季节,对服装经营户来说,销售也到了黄金旺季。然而让樊城丹江路几家服装经营户苦恼的是,他们虽然备足了冬季服装的库存,却因为门前堆放几根长长的管子,生意显得有些冷清。

杨女士在樊城丹江路涵洞旁边开了一家服装店,眼看冬季到了,她购回大量新款冬装,希望趁换季好好赚一把,然而近一周来,门前显得有些冷落。

杨女士说,她的服装主店门前就有个步行台阶,可以让行人从丹江路人行道走到她的服装店,然而在前不久,当地一个工地不仅把门前的部分道路给破开了,还在上面放了几根六米多长的PVC管道,挡住了人们到她服装店的去路。施工方负责解释说,丹江路涵洞因为没有排水管网,遇到大雨天气,就会积水,最深时超过两米,不仅影响车辆和行人的通行,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从去年底开始,本市拿出4.9亿元,在市区积水严重的迎旭门、丹江路涵洞、乔营、襄城的庞公和岘山修建五个泵站,五个泵站明年完工后,将解决中心城区“城市看海”问题,而杨女士服装占门前施工的地方,就是正在修建的丹江路泵站。

施工方介绍,他们有存放管道的院子,之所以把PVC管道临时放在杨女士服装店门前,主要是防止管道受到损坏。

杨女士认为,建泵站是利民工程,只是她们这有十二家服装主店,如今又到了服装销售旺季,服装店门前的台阶路面被损坏,没有生意她们也很着急。

目前,施工方已在这些服装店门前的台阶上作了铺垫,方便行人进入这些服装店,而到本月底,丹江路泵站修建工程也将峻工。

全媒体首席记者:汪洋
编辑:胡俊卿 / 校对:陈政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