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百姓说话时间!第四期《市民问政》等你来报料!

不知道你是否经历过

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

办事拖沓,人为设置或提高审批门槛

本来一次性可以办完的手续却反复跑腿

故意增加收费明细等等

让人愤怒的事情

现在到了百姓说话时间了!

国家、省、市已取消和下放的“放管服”政策措施落地了吗?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群众办事是否便利?相关部门是否真正实现了为民服务“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本期节目将围绕“政府职能部门是否简政放权、优化服务”进行问政。为增强节目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特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线索。

(点击图片,进行报料)

同时您也可以打开“《襄阳播报》微信公众号

点击“我要报料”——问政专区

进行报料

如果您的身边存在

少数职能部门行政审批、执法和服务水平效率低下、办事拖沓,人为设置或提高审批门槛

沿用老政策标准,该取消或该降低的收费标准没有执行到位,增加群众负担

不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承诺,导致本来一次性可以办完的手续让群众反复跑腿;

缺少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仍然存在着要求开“奇葩”证明,或者部门之间互为前提要求提供材料的“推磨转圈”的现象,导致群众办事难;

少数职能部门“吃拿卡要”,故意刁难服务对象,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或“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

如果您的身边存在这些问题,可以向我们报料(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问政专班核实筛选后将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为保证线索真实性和便于沟通,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问政专班将对报料人信息严格保密。

4种爆料方式

1.问政热线:0710---3562222

2.问政邮箱:smwz3562222@163.com

3.微信报料: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襄阳播报”, 在“问政报料”窗口反映问题。

4.来信请寄:襄阳广播电视台《市民问政》节目组,邮编:441021。

编辑:彭梦迪 / 校对:胡俊卿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