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到群众意见大的地方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今天上午(15号),市委常委会听取我市“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守底线思维、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三大攻坚战取得更大成效。

李乐成指出,前期我们推动三大攻坚战的工作安排是科学的,组织是有力的,措施是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成效也很明显。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要认识到这些困难和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前进中的问题,是成长中的烦恼,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本领能力、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

李乐成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到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到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持续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下真功夫去解决,要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重大生态工程建设,要探索出一条减量、控污的路子来,确保生态环境整治今年扎实起步,探索长效机制,明年能够取得大攻坚、大胜仗。

李乐成指出,全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集中攻坚的关键阶段,今年要坚决完成南漳、保康、谷城三县摘帽,要集中精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办问题,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防止出现“死角”和“盲区”。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有序释放、快速处置的原则严防金融风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是简单的关、减、堵,要通过增机构、增流量、增活力,要通过发展,来化解金融风险。要抓住扫黑除恶这个牛鼻子,严控好社会风险。

李乐成说,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我们要把“跟我上”号令喊响,领导要带头冲锋陷阵,把这样一个冲锋的阵型搞得更加科学、更加完善、更加有力,不能够坐在办公室里看文件、打电话、听情况、听汇报,不能够人家一说,你就信以为真,我们要到现场去,到问题发生的地方去,到矛盾多的地方去,到群众意见大的地方去,在一线担当一线作为,在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全媒体记者:黄超 王亚雯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