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襄阳建设从娃娃抓起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烧伤、触电、溺水等突发事故时,又没有医生在场,你知道该怎么办吗?带着疑问,11月4日襄阳晚报的小记者们就来到了襄阳市急救中心学习急救知识。

在当天的培训活动中,市急救中心的老师们采用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给小记者们讲授了“黄金四分钟”的重要理念,并告知小记者们,当意外来临时,如果人人都拥有自救、互救知识,就可能抓住“救命黄金时间”。因此,应急救护应成为现代社会每个人的必备技能,提升一分应急救护知识,就能降低一分突发事故的伤害。对老师们讲授一些急救小知识,小记者们表现的十分好奇,求知欲望也极强。从发现病人倒地,到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如何进行现场心肺复苏等等,在场的同学听得异常认真。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孩子们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孩子们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健康襄阳建设就要从娃娃抓起!(市急救中心调度科张沛供稿)


襄阳市急救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


认真听讲


徒手心肺复苏技能必须人人过关


智慧120使孩子们大开眼界



救护车上的现代化装备让急救更加高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