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唱响新时代》电视歌唱大赛好评如潮 30万人观看总决赛直播

11月11号晚,枣阳市《唱响新时代》电视歌唱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枣阳影剧院举行,10名决赛选手经过激励角逐,梁明珠荣获冠军、东竞楠荣获亚军、毛吉平荣获季军;水铭淼荣获“最佳人气”奖。

当晚的总决赛通过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平台首次尝试全省融媒体直播,据“长江云”后台统计,30万观众通过手机观看总决赛现场直播。

由中共枣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枣阳市文体旅新局、共青团枣阳市委、枣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唱响新时代》是一档以歌唱方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枣阳建市三十周年为主题的电视歌唱大赛,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力量共识,放飞时代梦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本次大赛历时6个月,参赛范围广,选手热情高,作品质量优,共吸引全市数十名专业音乐人士和600多名业余选手参与。

作为一档无门槛全民音乐综艺节目 ,《唱响新时代》电视歌唱大赛以专业型+业余型、政治性+娱乐性、传统电视+新兴网络的创新实践,创造了一个全民互动、 实现梦想的大舞台, 受到社会各界的热捧。

《唱响新时代》总决赛前夕刚刚荣获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310”工程优秀栏目奖,获此殊荣的全省仅有8家;《唱响新时代》活动宣传片,在2018年度湖北省广播电视节目技术质量评奖中胜出,是视频图形制作奖项全省县级台唯一的获得者。

编辑:彭梦迪 / 校对:胡俊卿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