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十小”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处罚流动小商贩约400人次

自9月底全市“十小”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针对流动小商贩,各城区守点、错时巡查,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截至11月2日,各城区(开发区、管委会)出动执法人员近3000人次,处罚流动小商贩约400人次。

襄城区城管局明确工作职责和标准,印发了《襄城区城管系统“十小”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十小”不文明行为整治检查考评办法》,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樊城区城管局联合工商部门开展集中整治,持续开展夜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和督办游散摊点、出店经营等问题,节假日不间断,确保夜间城市管理水平不滑坡。

襄州区城管局按照襄州区“十小”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任务清单,要求各执法中队大力开展整治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并建立台账,每日通报,对辖区流动小摊贩进行多次集中整治。

高新区安排专职城管队员在上下班、上下学高峰期,采取守点、巡线等放式,对沿街流动小商贩开展10余次集中整治。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