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自觉 贯彻决策部署 推进脱贫攻坚

11月5日下午,襄阳市急救中心以“增强政治自觉、贯彻决策部署、推进脱贫攻坚”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襄阳市急救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推动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的决策部署而召开的。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中心驻谷城县南河镇汉峰村扶贫队员、襄城急救站副站长田锦秀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国家及省市有关扶贫政策和汉峰村的具体情况,交流了驻村扶贫5个月以来的工作感悟。田锦秀表示,到汉峰村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村因地制宜,落实各类扶贫政策,全面推进农户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吃水难、行路难、看病难等民生问题相继得到了解决,脱贫攻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在交流讨论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进一步深化了对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大意义的认识。脱贫攻坚是国策也是党策,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习总书记号召,通过购买扶贫村土特产品、向贫困户捐赠物资等行动关心、关注、支持、配合脱贫攻坚工作,努力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目标,集聚力量,努力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确保党的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市急救中心综合科徐立欣供稿   黄琼摄影)

市急救中心以“增强政治自觉、贯彻决策部署、推进脱贫攻坚”为主题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驻村扶贫队员田锦秀同志(左一)交流驻村扶贫感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