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公安成功抓获一潜逃6年的网上逃犯

近日,枣阳公安局琚湾派出所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因案施策,精心研判。成功将隐姓埋名潜逃6年的网上逃犯刘某文抓获。

2012年7月,家住枣阳市琚湾镇的李某阳因琐事与同村的王某瑶、张某、张某胜等人发生口角,回到家中后,感觉自己吃亏了,但是自己孤身一人无法让对方“尝尝苦头”,第二天,李某阳邀约附近村的刘某文、常某凡等人带上棍棒和刀具对王某瑶、张某、张某胜等人进行殴打,致三人轻微伤。案发后,常某凡、李某阳先后被枣阳警方抓获,刘某文潜逃,枣阳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其网上追逃。

今年10月枣阳公安局琚湾派出所对刘某文家庭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摸排,发现刘某文的的家人和子女在四川一县内务工,后民警将此情况与四川会东警方进行联系,并悄悄展开了抓捕行动。10月30日凌晨,枣阳警方在四川会东警方的配合下,将正在宾馆内熟睡的刘某文成功抓获。当刘某文听到家乡民警的口音时,不禁感慨道:“终于可以回家了,再也不用胆战心惊了”。

目前,刘某文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枣阳警方刑事拘留。枣阳警方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涉案人员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才是明智选择。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刘璨

编辑:姚喻 / 校对:陈丹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