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对”创客大赛总决赛将在襄阳举行 获奖项目落地襄阳后将享受两大“红利”

记者今天从招才引智推介会暨“隆中对”创客大赛活动组委会了解到,该赛事将在北京、武汉、深圳各举办一场分赛,分赛获胜者将于下月在襄阳参加总决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不仅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创新券”,而且还可以直接入选隆中人才支持计划。


据了解,总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获得创新券20万元、10万元、5万元。团队项目在襄落户后,可持创新券向高校、科研院所、人才超市、科技服务机构、检验检测机构等购买设备、成果,以及人才引进、知识产权、合作研发、仪器共享、检验检测、高企认定等社会服务。

本次活动实行“以赛代评”,获得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在襄阳落地的,直接入选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类。依据隆中人才支持计划政策规定,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经考察、研究、公示后,在工作场所、项目资助、担保贷款、股权投资、薪酬激励、引才优惠、政府奖励、科技扶持、保障服务等九个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获奖团队项目在襄阳注册落地过程中,襄阳各地将安排人才专员全力做好服务,协调解决办公场地、人才公寓、融资、厂房用地、人才招聘等问题。人才团队的项目投资较大的,根据协议资金、到位资金等,按照襄阳市招商引资有关政策规定给予扶持。

全媒体首席记者:刘尚坤

通讯员:张小昕 / 编辑:姚喻 / 校对:陈丹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