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早安襄阳 | 亲们早上好 新闻来啦!


◆ 襄城供暖一期工程管网本月将全线贯通。【阅读全文】 

◆ 航空路将封闭施工12 条公交线路调整,快来看看会影响你的出行吗?【阅读全文

◆ 自从9月城管部门被市创文办约谈后,截至10月28日,城区已依法暂扣共享单车(电动车)71287辆。为确保整治效果,市城管委办公室将共享单车(电动车)治理、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纳入每月城市管理检查考评并兑现奖惩。

自11月10日起,襄城区内环路(东街路口至运动路口段)将设置为由南向北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北向南通行,东风汽车大道也将实行重中型货车禁限行。

自全省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开展以来,襄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十进十建”活动进校园,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 2018海峡两岸(襄阳)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襄阳体育馆举行。这也是襄阳举办的首届电博会。

◆ 为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深入推进平安襄阳建设,我市将从即日起到2019年1月中旬,用3个月时间在全市集中开展“六大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

◆ 近日,襄城区积极有序地对辖区内的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开展了大清查工作。按照检查方法挑选标准粮仓开展演练,对辖区内2家储粮企业2个库区3栋仓房的7474吨政策性粮食,逐仓进行了实物、财务、统计等方面的演练。

◆ 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授予樊城区卫生计生局“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同时王寨办事处七里桥社区的杨雪英、中原办事处前进中路社区的李蕾获得“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 11月1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事先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武汉南湖沿岸暗访,检查环湖治污整改工程进展情况。

◆ 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失事视频曝光。

◆ 北京首次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在各区设立1100多个采集点采集退役军人信息,并将结合信息采集工作同步进行悬挂光荣牌工作。

◆ 11月2日,“航空工业杯”第六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在浙江安吉拉开帷幕,航模飞行大师秀、竞技、航空嘉年华等活动令人目不暇接。

2018年11月2日16时30分许,在雅西高速公路西昌至成都方向1981km处(单幅双向通行施工路段),发生9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核实,该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2人送医院检查治疗。

76岁老太太饲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六年,因年老无力饲养遂向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森林公安局森林移交。由于人工饲养时间太长,黑熊已丧失野外生存能力,勐腊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将其暂时寄养在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

◆ 11月2日10时10分,“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一声长鸣,驶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航向地球最南端的大洋和陆地,中国第35次南极科学考察队正式开启为期162天的科考征程。

◆ 11月2日,韩朝决定联名致函国际奥委会,表明合办2032年奥运会的意愿,并计划共组联队,参加明年的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

◆ 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总统特朗普支持率为41%,远低于自1974年以来历任总统在中期选举时期52%的平均值。这更是44年以来,在中期选举期间最低的总统支持度。

日前,美国互联网巨擘谷歌(Google)旗下安卓系统(Android)部门的前主管被曝卷入性丑闻,并获谷歌支付巨额离职金,引发质疑。

丰田公司将为106万辆召回的汽车更换安全气囊以防止短路,其中94.6万辆来自欧洲市场。涉及车型主要为Avensis和Corolla。此外,丰田将召回的另外60万辆汽车需要更换安全气囊充气装置。

韩国调整委员会公布三星电子“半导体白血病纷争”最终仲裁案,补偿对象将包括1984年开始在三星电子器兴工厂半导体和LCD生产线上工作一年以上、且罹患相关疾病的所有受害者。

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53岁的女性独自在高速公路驾驶时,车辆怀疑因雨天路滑失控,连人带车跌落峡谷,吃杂草坚持六日获救。

台湾地区东北部发生8节车辆编组特快列车的脱轨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出事列车的制造商日本JR东海子公司“日本车辆制造”11月1日宣布,将列车自动防护系统是否运作的信息传输给行车控制中心的机制,在设计上存在疏漏。

近几日,意大利遭强暴风雨袭击,威尼斯灾情惨重,四分之三的威尼斯市区被“泡在水里”,知名景点圣马可广场成为“大池塘”,圣马可大教堂内也惨遭“进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