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两纺织女工互殴 一人耳膜穿孔一人刑拘

长期在同一个纺织厂做相同的工作,本应是和睦相处。然而枣阳两名女工因为争本月做的纱棉条的多少而发生争执进而引发打斗,造成一人耳膜穿孔,而动粗者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52岁的刘某和46岁的李某敏同在枣阳一纺织厂 上班,两名女工友平常关系一般,倒也没有深仇大恨。7月27日下午,却发生了一件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悲剧。起因是因为厂里每个月要计算工作量来补发绩效工资,刘某和李某敏每个月所纺织的纱棉条放在了一块,但工资刘某却比李某敏要多,从而引起了李某敏的不满,双方进而发生口角。在争执拉扯过程中,其他工友赶忙将二人拉开,原本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谁知当天下班后,在下班途中的刘某和李某敏又“冤家路窄”,遇到了一起,两人再次发生口角并发生打斗,这次没有工友们劝解,两人打的难分难解,占了年龄优势的李某敏将年长的刘某耳部、颈部打伤,后路人报警。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对二人进行了劝解,并试图调解此事。但李某敏和家人却固执的认为:“不就是打个架吗?难道还能坐牢不成?”,李某敏本人也拒不接受调解,不配合民警办案。

经法医鉴定,打斗中击打刘某耳部,导致刘某耳膜穿孔。11月1日,枣阳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将李某敏刑事拘留,其本人也对殴打刘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打架也被拘留,坐监狱的。”接受讯问时,李某敏流下了后悔的泪水。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吴莹莹、刘璨
编辑:胡俊卿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