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视觉空间 拆除楼顶违规广告

10月30日晚8时,襄城区城管局真武山中队依法对檀溪路滋味堂(老农校大门旁)楼顶一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由于该处楼顶广告体积大,需高空作业,为不影响道路通行,城管中队把拆除任务安排在晚上进行。截止31日凌晨3时,该处楼顶450平方米的违规户外广告板全部被拆除,并清理现场各类垃圾20车,确保该地段畅通有序。

檀溪路(老农校大门旁)楼顶大型户外广告拆除前后对比图

拆除后清理现场垃圾

拆除现场图

据悉,自今年5月份开始,襄城区城管局按照全市统一行动要求,积极组织各城管中队持续开展楼顶户外广告和招牌拆除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依法拆除了襄阳人家(西门桥护城河段)、南街(雅馨超市周边)、檀溪路等主要街道两侧楼顶户外告和招牌80多处约合3200平方米。10月份以来,结合“十小”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襄城区城管部门加大对小广告治理力度,集中对辖区不符合要求的广告和招牌进行全面清查拆除,净化城市视觉空间。

通讯员:徐昭 梅小玉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