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求职面试大赛

10月30日下午,襄职第三届大学生求职面试大赛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职等你来,谁与争锋”为主题,副校长赵涛、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颖、评建办主任罗纯以及各院书记到场观赛。

本次大赛针对2016级即将毕业的学生举办,旨在提高大学生求职应聘能力,同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互动的平台。经过班级评比,院级初赛、复赛,共有10位选手进入学校总决赛。大赛评委由各学院就业合作单位代表担任,根据选手表现,评委可在现场选录优秀人才。当天到场的就业合作单位有中航教育集团、襄阳正大、襄阳三环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天装饰集团襄阳分公司、湖北襄阳威士顿国际幼稚园、襄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等。

大赛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展示。播放自我展示视频(VCR)1分钟后,选手进行2分钟现场自我推荐并陈述求职意向;第二环节:即兴演讲+面试模拟。根据现场给出的演讲题目,选手即兴演讲。评委提问,选手当场答辨,现场打分;第三环节:双向选择。学生与企业双方洽谈,达成就业意向。

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工程学院叶子琪夺得一等奖;师范学院吴庆馨、经济管理学院兰晶灵获二等奖;外事旅游学院罗蓝、建筑工程学院张文瑞、师范学院兰柳获三等奖;生物工程学院陈金海,医学院张帆、陈美玲,外事旅游学院马启严获优秀奖。汽车工程学院、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马洋、汪芳、唐卫东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获得一、二等奖的三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第三届“我选湖北聚英才”襄阳赛区的比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