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奋力冲刺两个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31日,襄城区召开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硬落实专题督办会,区委书记、区长朱青林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找准差距,全面发力,较真碰硬,坚定信心,奋力冲刺战60天,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襄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天昊对全区综合考评制度优化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区实绩办、区政府目标办汇报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襄城经济开发区、庞公街道办事处、区发改局、区经信局等部门做表态发言。

区领导指出,今年襄城区的棚改征迁、经济工作、项目建设等多项工作在全市得到认可肯定,但对比全省、全市发展状态,襄城部分经济发展指标仍有较大差距,要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大战60天,奋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给我们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及区委、区政府重要战略安排,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强调,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硬落实,一是要找准差距,进一步强化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对照市委、市政府对襄城责任目标考评的具体项目,全区存在部分经济指标掉进度较多,工业经济仍然是短板,数量不多,结构不优;项目落地较慢,有的没有实质性开工建设;行业发展不够均衡等问题,经济形势严峻。今年有效工作时间不到60天,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在全市的名次和定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全面发力,进一步强化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措施。加强经济指标调度,深入企业排忧解难,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企业搞好服务。对标查漏补缺,倒排工期赶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增强投资驱动力。要强化沟通协作,积极争取上级单位的关心支持;三是要较真碰硬,进一步强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保障。要压实责任,率先示范;要提振精神,转变作风;要加强督办,强化考核;要克难攻坚,营造环境;要着眼长远,提早谋划。现在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