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与健康同行

2018年10月20日上午7时30分,第二届襄阳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跑友们迎着晨辉,奋力前行!我作为襄阳市急救中心的一名急救司机,参与了这次襄马的医疗保障任务。

而这次的襄马保障,我作为一名党员,更是把它当做一次政治任务来执行。早上5点45分,我们保障小组已经到达指定地点,再次检查车辆,保证车辆状况万无一失。9点半左右,跑友们开始陆陆续续经过我们小组的保障地点,看着他们奋力奔跑,努力拼搏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喊起了“加油”,对他们的敬佩之情油然而起!另一方面,我也紧张了起来,时刻准备紧急救护伤员。还好,跑友们都很顺利,期间只有几个腿部抽筋和腿部不适的跑友,经过我们紧急处理后,很快恢复继续投入比赛。

我对这次保障任务最为印象深刻的是,从赛前的工作安排,到实地演练,所有一切都安排得井然有序,我们多次到现场走路线,一遍又一遍地熟悉保障位置、救治流程,每一个环节都是环环相扣,精确到分钟。正是有了我们各个保障部门的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才使得跑友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跑友们一路奔跑,一路领略着襄阳的美好,赛道的沿途美景,襄阳人民热情呐喊,保障部门的周到服务,这都让来自各地的跑友都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次襄马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市急救中心清河站刘华伟供稿)


严阵以待


周到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