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总工会搭建平台 助力职工创业创新

10月30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襄阳市工会首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二赛区初赛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的主题为 “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助力强市”。

据了解,这次襄阳赛区共征集70个项目,其中创新项目43个、创业项目27个,通过赛事组委会预选,归类、合并、择优选取创业组20个、创新组20个,共计40个项目参加今天的初赛,比赛前十名将获得由市总工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前六名将进入湖北省复赛。目前,全市共认定科技企业孵化器19个(其中国家级4个、省级12个、市级3个),众创空间17个(其中国家级3个、省级9个、市级5个)。

主办方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提供导师和资金的双助力,平台和服务的双支撑,物质和精神的双激励,也希望各位创业者能够做时代的弄潮儿,做创业的弄潮儿,各参赛团队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坚定不移投身创新创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

相关市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媒体记者: 陆白杨

编辑:胡俊卿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