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全民健身中心二期工程12月底前将向市民开放

全民健身是老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最重要的需求,作为我市2018年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的重点工程,全民健身中心二期工程项目备受市民关注,它的进展情况如何,相关部门近期也给出答复。

这两天,在体育场旁边的全民健身中心二期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地下停车场进行最后的分区作业,相关的车位、照明等设施也都施工完毕。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地下车库的分区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定位器和标识标牌的安装,安装完毕以后,这个地下车库就算彻底完工。地下车库共能容纳487辆汽车,楼上还能容纳67辆,建成以后基本上能满足广大市民的停车需求。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二期工程包括全民健身中心大楼、网球中心赛场及室外足球训练场地,配套建设园林景观、运动雕塑、地下管网及道路等设施,建筑大楼共4层,设3个篮球场、4个网球场、16个羽毛球场和36个乒乓球场,总建筑面积50100㎡。

这个网球中心可以容纳3500名观众,并且可以承接全国的单项巡回赛。健身场馆有篮球、乒乓球、 网球和羽毛球,可以容纳600到800人同时健身。

目前,全民健身主体工程、网球中心赛场和健身场馆内部装修都已经全部完工,开放以后将极大地缓解我市体育场地设施不足的矛盾。

目前,全民健身中心二期工程项目正在进行验收工作,预计在11月中旬验收完毕,整个场馆在12月30号之前对市民开放。

记者:周俊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