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未按合约完成任务,还出口辱骂客户?

装修是件麻烦事,业主和装修公司若是要达成一致意见,少不了要反复沟通。而有位业主表示,他指出的装修问题,装修公司先是迟迟不回复,最后,作为公司负责人还率先开骂,让人无法接受。

今年七月份,市民邹先生和江南美装饰公司襄阳分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合同约定,在三个月的时间内,装修公司包工包料,完成邹先生家的装修。

可邹先生说,如今合同期已到,装修却未能如期完工,还有一些需要修改的地方,装修公司也迟迟不行动。比如浴室柜送错了,瓷砖缝盖不住······等等问题,装修公司一直拖到现在不修。

因为通过电话沟通了十几天,都没有得到确切答复,本月27日,邹先生赶到位于中原路上的江南美装饰公司,希望找负责人当面协商。

然而,这边还在谈着,装修公司的陈姓店长,却与邹先生的妻子在微信中吵了起来。

原来陈店长说自己早上不在店里,邹先生还一直来找。当邹先生的妻子问陈店长在不在的时候,陈店主开始出口骂人,说了一句“你tmd有病”。

原来,为了方便沟通,邹先生将装修公司的相关人员拉了一个微信群。当天上午,邹先生的妻子在群里与装修公司沟通,这名陈店长就出口伤人。随后,邹先生更与陈店长吵了起来。装修公司方面表示,陈店长是他们襄阳店的负责人,是领导,其他人不好发表意见,但对于邹先生提出的装修问题,他们会积极解决。

邹先生表示,他当时也没有克制好情绪,回骂了陈店长。但不管怎么说,客户遇到装修问题,能不能解决,怎么解决,都应该及时与客户沟通。作为公司的领导,与客户沟通都态度粗暴,口中带脏字,又怎么能带出一个好公司,一批好员工呢?

记者:谢洋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