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大妈赏瓶无意“开酒” 不得不买单

逛街见到新奇漂亮的商品,很多人忍不住会拿起来看一看。前两天,有位大妈在逛街时,就拿起一个有特色的酒瓶看了起来,谁知这一看,整瓶酒商家都要让她买下来。

前两天,家住襄城的靳大妈在檀溪花鸟市场闲逛时,发现一个酒摊上摆着的酒瓶很漂亮,就随手拿起来看了看。不想她拿到手没多久,老板就不让她走了,还坚持要她把酒买走。

 靳大妈认为摊主是强买强卖,但摊主表示,并非自己要讹人,而是靳大妈的举动实在让他这瓶酒再也卖不出去了。

原来,靳大妈在拿起酒瓶时,还把瓶盖拧了一下,虽然没把瓶盖拧开,但瓶盖出现了松动。在商家看来,这瓶酒是不可能再卖出去了,便让靳大妈出150块钱买下。可靳大妈却表示,自己并不愿意出这个钱买酒。

 不服气的靳大妈扫了酒瓶包装上的二维码,又干脆自己把酒打开尝了尝。

  摊主更是恼火:“哪怕我这个酒送你,也没的好大个事儿。但是你这打开了不承认,还跟我紧在这儿纠缠,那我肯定恼火。”

最终双方同意各让一步,靳大妈承认自己当时动了瓶盖,这次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出了一百块钱将酒买下。而商家也表示,今后会在明显处张贴提示,提醒顾客不要轻易碰触瓶盖。

记者:郭晶 / 编辑:胡俊卿 / 校对:卫南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