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警方抓获一名盗窃逃犯 追缴赃款1.5万元

  趁店主熟睡之机,撬窗入室盗走1.5万元现金。10月25日,保康县公安局经过线索摸排,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

  10月9日7时许,在保康县店垭镇大林村个体经营商店的山女士,像往常一样起床后打开商店大门。“呀!进小偷了。”山女士一声惊呼,发现商店的窗户被人撬开了,存放在柜台抽屉内的1.5万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勘查案发现场,同时对此案展开调查。10月17日,通过大量走访侦查,民警锁定襄州峪山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追捕。

  10月25日,保康民警在襄阳市樊城分局中原派出所民警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涉嫌盗窃的逃犯王某抓获归案,并追缴赃款1.5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38岁,家住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金寨村。10月8日深夜,王某窜至保康县店垭镇大林村山女士商店,趁店主山女士熟睡之机,采取撬窗入室的方式进入商店,盗窃收银柜台抽屉内现金1.5万元,后负案潜逃。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保康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谢洋 / 通讯员:欧阳智慧 刘星湲

编辑:姚喻 / 校对:卫南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