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被吊销,无证驾驶,逃逸,终落法网

  

      2018年10月23日,吴某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十日,至此,10月13日在襄州区黄集镇发生的一起交通逃逸事故告破。

  2018年10月13日晚,一小型轿车行至襄州区黄集镇襄北农场门前路段时,与郝某骑的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致郝某受伤、车辆受损。

  事故发生后,小车司机驾车逃逸。襄州区交警大队事故队民警樊其军仔细勘察现场后,发现了一块疑似保险杠的碎片。但是由于案发时,路上行人少,现场走访没有获得任何有价值的信息。考虑到事故现场位于丰庆源路段卡口和黄集省际公安检查站中间,车辆在一般情况下,通过了丰庆源卡口后都会直行经过黄集检查站。

  樊其军立马安排人员兵分两路到丰庆源卡口和黄集检查站调取过往车辆监控。经过筛查,一辆黑色轿车被锁定为嫌疑车辆,该车于案发前经过了丰庆源卡口,但是案发后没有经过黄集省际公安检查站。由于案发时天色较暗,无法识别号牌,樊其军只有盯着监控视频一辆一辆的筛查。

  另一方面,经过鉴定,在现场遗留的碎片是一辆黑色比亚迪牌轿车所有。樊其军火速走访了全市比亚迪轿车4S店,摸排了一千多台比亚迪轿车。最终,发现一辆车号为鄂FC*N**的比亚迪牌轿车有重大嫌疑。樊其军推断,该车案发后为了躲避监控,从襄北农场旁边的乡村小道逃跑了。

  10月19日,樊其军带队将正在家中耕地的嫌疑车辆驾驶员吴某抓获。吴某对自己10月13日晚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吴某交代,案发后,考虑到其驾驶证处于被吊销状态,其行为属于无证驾驶,担心被处罚就逃跑了。为躲避监控,从襄北农场附近的乡村小道抄近路将车停到了黄集镇耿在村亲戚家。

  经查,在此之前,吴某就于2017年08月03日晚因醉酒(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7.07mg/100ml)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民警查获并吊销其驾驶证。等待吴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襄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安全文明行车,莫越雷池半步!

编辑:姚喻 / 校对:卫南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