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基层法律服务培训 规范法律服务市场

  近日,樊城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培训会,全区50余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人文艺术系法学教师为学员们讲授了《知识产权法》、《民事诉讼法》等知识。

  区司法局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又作出了新的具体安排:全区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一是要创新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二是要主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提高素养,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强行业自律监督,减少有效投诉;五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培训是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进一步规范基层法律服务市场,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法执业的能力和水平,发挥近民便民利民优势,使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不断加强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贾榜友 张冰冰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