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襄阳一地新增违停抓拍!违停一次记3分……

月底经过襄阳这个地区

要注意了!

保康县后坪镇后坪街主街道

月底将正式启用

“违停球”抓拍设备!

违停抓拍

据了解,郑万高铁和保神高速过境保康县后坪镇,启用违停球抓拍的路段,日常人流、车流较密集。

为最大限度优化利用有限道路资源,缓解道路交通拥堵,保康警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自2018年10月31日起,在后坪镇后坪街正十字路口处,利用道路监控违停球设备,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实施自动抓拍。

此违停球抓拍设备将通过球形视频监控装置,对禁停区域进行360度巡航抓拍。当车辆驶入禁停区域,其违停行为将被系统内置智能分析检测锁定,并放大抓拍与识别。包含车辆号牌和全景现场等违法信息的照片和录像,并自动上传至后台存储录入,以进行违停处罚。

“自动抓拍均在禁停标志设定的区域内进行。”据保康交警介绍,对违反禁停标志停放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包括临时停车超过3分钟的,均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规定,给予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