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会见龙蟒佰利联集团董事长许刚

10月22号,市长郄英才在南湖宾馆会见了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刚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开拓合作发展空间进行了会谈。

龙蟒佰利联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是一家致力于钛、锆精细粉体材料研发和制造的大型无机精细化工集团。2017年,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03.54亿元。

郄英才对许刚一行来襄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在产业布局、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郄英才希望龙蟒佰利联集团充分发挥特长,在资源利用、技术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对襄阳基地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襄阳钛化工产业发展壮大。襄阳将全力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支持龙蟒佰利联集团襄阳基地做大做强。

许刚介绍了龙蟒佰利联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襄阳基地的发展情况。他希望,襄阳在物流服务、项目审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对襄阳基地的支持和帮助。龙蟒佰利联集团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黄超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