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隆中对”项目路演暨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为充分激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创业活力、创新能力。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推动县域科技创新发展,为襄城增添高质量发展动力。 10月19日上午,2018襄城区“隆中对”项目路演暨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在襄城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襄城区科技局主办,源啓·蒲公英众创空间承办,襄城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襄城区人才超市协办。并邀请武汉达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子博士后、加拿大Alberta访问学者余文峰,湖北省汉江高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诗婕,瑞领资本投资总监张彬,顺融资本投资合伙人陈磊明,明时正位资本投资总监冯文滔等五位投资嘉宾为活动助力加油。

市科技局副局长习德成为活动致辞

襄城区副区长魏家勇总结发言

活动现场,来自湖北韵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襄草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襄阳泽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仝科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先义电力有限公司、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鹅科技有限公司的9位创业代表以PPT汇报的形式,向嘉宾以及现场观众讲解项目内容、发展计划和融资计划,并接受创业导师、投资人的质询。

湖北韵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襄草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项目演示和创业导师点评,共有5个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创业项目达成签约。

创业导师点评 

本次活动旨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创新创业要素,促进襄阳在全国的形象宣传和招商推广,不断提高襄阳的软实力,成为湖北省重视人才、重视创新的一张名片;同时亦向襄阳的周边城市宣传最新的人才政策,释放襄阳重视人才、重新科技创新的信号,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资源落户襄阳。

通讯员:襄城宣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