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贵,出行注意安全

10月12号早上7点多我们站接到了一起樊魏路天贸城附近的交通事故,我们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患者右侧脚踝严重畸形,呈悬吊式,胫腓骨疼痛剧烈,我们立即予夹板固定,同时监测生命体征:心率75次/分,血压135/80,血氧100%,生命体征稳定,然后患者被迅速送往医院。

事后听说是该男子骑着电动车,在上班途中被一辆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倒在地的,这次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是看着被撞得不像样飞得老远的电动车,听着病人因疼痛而不停地呻吟着,还有汽车车主满脸的愁容,我们很是为之惋惜。事故的责任到底如何划分,需要交警部门来进行认定,但是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想,假如汽车车主速度能降一点礼让一下,电动车车主也不要那么抢时间,大家都严守交通规则,那么悲剧就肯定不会发生!

随着国力日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口流动性也越来越多,人多车多,各种交通事故也日益增多,作为急救人我们见得太多,因此我们提醒大家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把“交通安全”这四个字谨记在心,因为我们的家人都在等我们回家!(市急救中心中原站谭艳霞、马跃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