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选手赛后畅游襄阳景区

昨天,2018襄阳马拉松完美收官。18000名选手在赛道上挑战自我,也给襄阳市民带来了一场全城狂欢。而今天,本市的35家A级景区,也向襄马选手们免费开放,让大家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襄阳。

在昨天的襄马比赛中,市民王女士刚刚跑完半程马拉松,今天又和家人一起,凭借襄马选手的号码布,来到唐城游玩。王女士说,他们家族共有16人报名,其中有六人中签参赛,实在是非常幸运。

据了解,2018襄阳马拉松期间从10月19到21号连续三天,参赛选手本人可凭号码布,在全市35家景区享受门票全免。赛后一周内,凭号码布可享受景区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随州跑友王智文说,很多城市的马拉松都是周日举办,为了不耽误周一工作,选手们都是比赛结束后的下午,就要匆匆返程。而本届襄马在周六举办,就让他们这些外地选手,有了充分地时间游览襄阳。

外地跑友王智文告诉记者:他们有七八个跑友,趁着星期天,在唐城习家祠来转一下,多了解一下襄阳。

不少参赛者表示,襄阳马拉松的一大特点就是把体育、文化和旅游结合起来,让跑友们在享受体育赛事的同时,也能感受襄阳的优美风光和历史文化,在运动过后,让人有一个很好的放松。

跑一场城市马拉松,了解一座城市的风土人情,马拉松赛事已经成为宣传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参与襄马的选手们,他们的到来也给城市旅游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更多机会。

据景区策划营销总监胡云讲:从今天的游客量来讲,襄马对旅游是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襄马报名的有一万八千人,对我们襄阳的吃住行游购娱都有很大的帮助,一万八千人就算只有一半人消费,这对于襄阳经济都是笔不小的带动。

记者:方明辉
编辑:胡俊卿 / 校对:王晓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