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卫士”凝神聚力护驾“襄马”

10月20日上午7时30分,第二届中国襄阳马拉松隆重开赛,1.8万名选手在赛道上奋力奔跑。在人潮涌动的40多公里的赛道沿途,25辆救护车及100多名急救人员分布在各个站点,严密观察着参赛运动员的身体状态,时刻准备为突发状况迅速出击。

为做好此次“襄马”比赛的医疗保障工作,市急救中心7个急救站护士长全部上阵,加强急救保障力量,两名急救站站长在急救站内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25辆救护车在早上6点半以前都到达指定地点,在指挥车的统一指挥下开展工作,确保赛道内运动员的生命安全。

        比赛中,各救护车按照指令随队伍行进,如果接到指挥车指令救护车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对指定伤员进行快速处置,确保伤员生命安全。经过多方共同努力,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襄阳市急救中心圆满完成了襄阳市第二届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任务。(市急救中心急救科张春琴供稿)

樊城急救站吴护士长和急救队员们严阵以待


急救人员迅速为伤员处理伤情


救护车在指挥车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医疗保障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