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晨夕之约重阳节特别活动

10月16日,学校关工委、离退处、团委联合举办“老少共筑中国梦 师生共谱和谐曲”晨夕之约重阳节特别活动:老年书画协会书法表演、汉服社汉服舞蹈表演、乒乓球比赛分别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仪式上,离退处处长王思君致辞: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关怀开始,走近老年人,关爱老年人,帮助老年人,向老年人学习,做到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学校艺术教育水平和校园文化品位,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生代表为老同志送上祝福。老年书画协会会长黄能强为同学们讲解了《学习书法的基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云成寄语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现场,老年书画协会会员挥毫泼墨并向同学讲解书法要领;汉服社表演了汉服舞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