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邻居养几十条狗 狗叫臭味让人苦不堪言

人们常说,远亲不如近邻。可如果邻居家有宠物天天叫,这样的邻居肯定让人受不了。眼下,襄阳有人养狗,却吵得四邻不能安生。

家住樊城柿铺杨湖社区的王红平,这四五个月来,因为睡不好觉,总是失眠,一天到晚总是迷迷糊糊,没有精神。而这都是因为隔壁邻居养了六七十只狗,狗的叫声特别大,吵得她日夜睡不成觉。

王红平说,几个月前,和他家一墙之隔的邻居,将房屋租给了一位周姓人家,在家养狗。周某在家里养了几十条大大小小的狗。只要外面路上有点动静,这些狗就一起叫,尤其是在凌晨四、五点钟的时候,他正睡觉时,狗突然一叫,就把人吵醒了。因为休息不好,白天无精打采,很头疼。不仅如此,因为周家养的狗太多,臭气熏天的狗粪也让他们苦不堪言。

而对王红平反映狗叫声影响他们正常休息睡觉,狗粪臭的事。养狗主人却很不以为然。为此王红平多次找到养狗的主人要求,他们重新找地方养狗,尽快搬走,可养狗人总是大门紧闭,不理不睬。

养狗人说自己交了一年的房租,因而拒绝搬迁,王红平只好向当地社区居委会反映,希望社区能够协调帮忙解决此事,可事情却一直也没有解决。

养狗的这家主人也抱怨说,她之所以不受王家人待见,是因为他们故意在拿狗叫说事。只是因为她不是本地人,想赶她走。

而对养狗人的这个说法,附近另外一户身受养狗之害的管大妈听不下去了。她说,有时候这些狗还乘主人不注意,溜出来为非作歹,把她家的鸡也咬死了。

当天,王红平再次找到社区居委会要求养狗人尽快搬家,还他们一个安宁。居委会说,他们也多次找过养狗人,希望她尽快搬家,可居委会没有执法权,不能硬来,只能出面协调。因此才拖到现在,眼下他们已经找到当地派出所出面协调。

杨湖社区治报主任杨继承说,已经跟派出所协商了,派出所这几天会想办法。养狗人周女士也同意了社区的方案。

记者:王晖

编辑:苏琦琦 / 校对: 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