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毅局长到扶贫点督导脱贫攻坚

10月17日至18日,在国际消除贫困日暨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襄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到对口扶贫点保康县寺坪镇台口村督导脱贫攻坚,梳理近年来市工商局开展扶贫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员,落实“两天一夜”要求。

在台口村,郭毅局长实地察看猕猴桃种植基地,指导秋冬管理问题。在该村易地搬迁点,郭毅局长入户查看襄阳市工商局协调支持建设的有限电视开通情况,同搬迁贫困户攀谈交流,共叙家常。郭毅局长强调,脱贫攻坚要实打实,一切工作都要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防止形式主义,不能搞花拳绣腿,不能搞繁文缛节,不能做表面文章。近期,要认真对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四个落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再出发,向脱贫攻坚发起冲刺。

襄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德伟,办公室、扶贫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襄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一行实地察看猕猴桃种植基地

襄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一行入户查看易地搬迁点贫困户有线电视开通情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