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樊城法院老干部参观樊西新区八大市场

  为了满足广大退休干部时刻关心新区发展变化的迫切需求,充分感受现代襄阳的发展现状,进一步激发老同志释放和发挥正能量的巨大热情,10月17日,樊城区人民法院组织近40名老干部到樊西新区八大市场,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党日暨重阳节庆祝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到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卉丰源花鸟古玩博览中心等专业市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近距离接触“都市之美在樊城,商业之盛看樊西”。老干部们置身各大市场,兴致盎然,边看边谈,共同回忆艰苦奋斗的经历,惊叹于新区市场的巨大变化。老干部们为新区市场竖起大拇指,表示“樊西的飞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从当年的一片荒芜到如今大厦林立,人气不断,樊西八大市场不断前进,正一步步的向着襄阳最大最完善的商业集群发展”。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围坐在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为主题讲故事、忆传统、谈体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老干部们相聚在一起,畅谈感受,谈心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全国人民共享改革开放40年众志成城、砥砺奋进、春风化雨的绚丽成果,老干部们也一定能发挥余热,为夕阳添彩,为襄阳增辉。


通讯员:李夕嘉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