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赴山东考察招商项目

10月18日,襄阳市领导龙小红带领襄阳市招商局、襄城区招商团队一行参加完襄阳(淄博)投资环境推介会后,赶赴山东淄博和济南对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的相关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市、区领导在企业参观考察

招商团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的发展轨迹、技术研发和系列产品,参观了宽敞整齐的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了解企业资本运作及投资意向。

在与企业座谈时,副市长龙小红表示,此次考察主要是来寻找合作的契机,襄阳历史文化蕴深厚,现在正在飞速的发展,需要各位企业家鼎力支持,实现合作共赢,邀请企业家们加强交流,寻找合作的良机。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学光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与企业合作达成了良好的共识。

在山东一中药制药企业集团考察座谈时,襄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云向企业家详细的推荐了襄城。她说,在企业参观时,发现襄城区与企业有着十分契合的多种元素,一是产业契合,襄城区主要产业是文化旅游、医药化工、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与企业十分契合;二是资源契合,襄阳有200多种中草药种植,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麦冬、山药适合药业发展。三是有投资优势,襄城区位优势明显、人力成本较低,产业园区完善,适合企业家们投资建设。她诚挚邀请企业家到襄城走走、看看,与襄城进行深度接触,寻找合作的契机。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