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樊城主城区接连六处消防栓被撞断,肇事车辆全部逃逸……

公共消防栓是城市重要的市政设施,可是,昨天晚上,樊城区共有六处位于路边的公共消防栓被接连毁坏,好在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及时处置,暂未对当地供水造成影响。

昨晚十点左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值班抢修人员根据市民举报,在樊城职工街发现路边的一处消防栓被车辆撞断。

据襄阳中环水务樊城管网分公司赵智勇介绍,街上被水淹没了,消防栓喷射的水高度快挨着高压线了。

随后,抢修人员及时关闭了消防栓水阀,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当晚又陆续接到了五起反映消防栓被撞的电话,被撞的地点均位于樊城主城区内。据抢修人员介绍,以前消防栓被撞并不少见,可是像这样一晚上就撞断六处,实在不可想象。由于消防栓多与城区的供水主管道相连,所以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当晚也紧急采取了处置措施。

襄阳中环水务樊城管网分公司副经理王昱介绍,他们尽量减少停水的次数和停水的面积,只是单独把消防栓的水停了,然后再进行紧急抢修,目前,整个樊城管道上的压力,包括用户的用水都是正常的,没有大面积停水现象发生。

根据现场人员介绍,六个消防栓被撞断后,肇事车辆全部逃逸,不禁让人扼腕叹息。

王昱说,建议驾驶员报警,走保险程序,一旦把车辆驶离了现场,保险公司是不会赔偿的,所有的费用都要自己承担。

目前,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表示,近期将加强人员值守,以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同时也呼吁广大车主文明驾驶,不要为了图一时之便,损坏公共设施。

记者:梁鹏 / 通讯员:王伟凯

编辑:苏琦琦 / 校对: 胡俊卿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