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职2018“双创周”活动启动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双创周”活动启动仪式暨襄阳市大学科技园新媒体与企业传播大讲堂。此次活动由襄阳市创业服务局主办,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学校副校长赵涛,各院就业院长、就业办主任、就业办老师以及师生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启动仪式标志着学校“双创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奥美数据科学实验室主任、计算传播学实验中心副主任、香港城市大学互联网挖掘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王成军以“新媒体与企业传播”为题,分享了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营需要注意的三点:内容为王是永恒的主题、好的新闻呈现要靠策划、新媒体的关键在于自我定位和用户需求。

随后,“巅峰对话、襄职论剑”沙龙活动拉开帷幕。专家为现场创新创业的大学生答疑解惑,普及相关政策,激发创业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们在图书馆大厅参观了创业政策宣传展板,了解了我校2018年创业之星、就业之星典型事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