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襄阳(淄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山东淄博成功举行

10月17日下午,2018襄阳(淄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山东淄博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襄城区政府、襄阳市招商局承办。

本次活动借助“全国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暨水溶性高分子技术高峰论坛”平台,向各位企业家们展示襄阳近年发展情况,分享襄阳的投资机会。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光学、襄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云、襄城区副区长虢冶军等领导出席此次推介会。

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致辞

会上,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从我市资源优势、发展潜力、投资环境、未来前景等方面向企业家展示了襄阳实力。她说,襄阳是国家战略要地,是现代产业集聚、引领开放发展的高地,是投资兴业福地。我们真诚期待与各行业的企业家朋友们携手合作,共谱新篇!

襄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云推介襄城区

针对水溶性高分子产业,襄阳市襄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云以襄城的历史典故做引导,从交通、产业、医疗、军工、环境、文化、旅游等方面,向与会的企业家全方位推介了襄城丰富的文化环境与良好的投资环境,赢得阵阵掌声。

市区领导与参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交流

已落户襄阳的上海宇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钦介绍,襄阳交通物流便利,各类服务设施完善,是投资建设的首先之地,值得所有企业家去参观考察,落地建设。

会后,市区领导与参会的企业家们对于襄阳投资进行了交流、探讨,很多企业家纷纷表示愿意到襄阳考察,寻找发展的契机。

此次襄阳(淄博)投资环境推介会,规模盛大,意义特殊,对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襄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转型升级,加大襄城区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成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王晓/通讯员:周建宏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