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 件件落实 宜城现场检查督办环保督察交办问题

为贯彻落实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察襄阳市意见反馈会议精神,10月17日,宜城市召开问题整改督办现场会,现场检查督办中央、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不讲条件不讲理由,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7月23日至8月10日,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驻襄阳期间,向宜城市交办36件信访投诉件,下沉4件督察交办件,现场采访发现4件问题交办件。8月20日,宜城市对所有信访交办件和下沉督察发现问题进行了交办,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办结时限。截至目前,共办结26项交办件,还有18项交办件正在办理。除了第33件“邬家冲灰沙砖厂”和第34件“华鹏商混站”两项是需要跨年整改的外,其他都要求在今年完成。

督办现场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相互协作,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按期整改、按期销号;要对照整改目标和工作措施,一条一条抓落实,实实在在的把一些存在的环保问题整改好,并形成长效监管机制;要压实责任,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严厉追责问责;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问题整改,向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彭梦迪 / 校对: 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