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襄马”期间市民院前急救正常开展

2018年10月20日襄阳第二届马拉松将正式开赛,根据比赛安排,从20日凌晨6点左右襄阳市区有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这将给日常的院前急救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按照马拉松比赛事项要求,比赛期间赛道内救护车不能通行.为确保“襄马”期间襄阳市的日常院前急救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襄阳市急救中心与市交警队积极配合,根据赛道安排、赛事进程、管制时段、管控路段及市区各医疗机构分布特点,提前制定市民院前急救应急通道保障方案,将交通管制及赛道封闭对市民的普通医疗急救影响降到最低。

“襄马”是襄阳市2018年的一件大事,市急救中心作为医疗卫生应急单位,既要承担“襄马”赛事的医疗保障任务,又要负责普通的院前急救任务,市急救中心负责人表示,市急救中心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做好“襄马”期间的赛事医疗保障和普通院前急救医疗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真正成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120。(调度科刘艳敏、田佳)


市急救中心与市交警支队共同制定工作预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