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开展高层次人才项目辅导活动 稳步推进“双创”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下午,襄城区开展了“襄阳市产业融合项目路演暨襄城区高层次人才辅导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天昊出席活动并致辞,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江宁讲话。市区相关领导、评委导师、路演企业和双创机构代表、各乡镇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有相关服务需求的创业创新人员、襄城区科技服务中心和人才超市在孵企业代表等观摩了路演。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天昊致辞

襄阳市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江宁讲话

活动邀请了市人才办负责人唐杰强向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就如何申报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和襄阳市隆中人才支持计划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分别介绍了申报流程、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此外还邀请了省高投、汉江控股、建设银行、邮储银行、襄阳人才超市等10多家创投机构、银行代表、人才双创服务机构提供现场对接服务。

市人才办负责人作政策解读     据了解,此次参加路演的企业有湖北台基半导体有限公司、湖北韵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湖北汉丹机电有限公司、湖北卫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襄草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北天鹅科技有限公司。路演项目涉及电子、高端装备制造、医药化工领域,活动现场创投机构、银行代表以及人才服务机构相关专家从路演PPT的制作、路演人员的讲解以及企业的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为路演企业出谋划策,提出中意见和建议。

路演企业现场讲解

相关专家现场对接服务

通讯员  董美丽  吴唯杰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