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停在自家小区车库门前 却被放气警告?

随着车辆增多,居民区车辆乱停乱靠现象并不少见。在本市一小区,业主将车辆停在自家小区车库门前,车轮居然被人放气,业主认为是物业所为,而物业则表示与自己无关。

钟师傅居住在乔营小区,上周五一大早,他发现停在自家车库门前的汽车四个车轮居然没气了,查看现场后,钟师傅认为这很有可能是物业公司搞的鬼。

记者在乔营小区看到,钟师傅车库门前的道路上,用白色的油漆写着“消防通道严禁停车 违停放气”的字样。钟师傅表示,自己也想把车停进车库内,可是自己晚上回来后发现压根都进不去。

不过,对于钟师傅的说法,乔营小区物业公司表示,因为车库门前属于消防通道,却经常有车辆乱停乱靠,不仅阻碍居民出行,而且存在消防隐患,所以物业公司在道路上喷漆警告。

究竟是不是物业所为,由于此处没有监控,钟师傅也没有办法。不过,钟师傅认为,既然物业公司禁止在消防通道停车,车库前的停车线就应该及时铲除,以免误导业主,影响自家车辆的进出。

据物业公司介绍,钟师傅车库前的停车线是很久以前施划的,现在既然消防通道禁止停靠一切车辆,他们也将进行逐一清除。

记者:梁鹏 / 编辑:姚喻 / 校对:卫南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