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们在,请放心!襄州交警50分钟路20分钟到 为生命护航

2018年10月11日早晨7点45分,正在襄州区冯营路口执勤的襄州交警大队民警刘龙群接到一群众求救,称车内载有一中风妇女,急需送往襄阳市中心医院抢救,请求交警同志帮助开道。

考虑到当时正值早高峰,路面车流量很大,为了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运送病人的车辆有可能会违反信号灯通行规定,执勤民警刘龙群立即将该情况分别向大队领导和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汇报并报备伤者乘坐的车辆牌号。同时,安排协警余鹏随车护送,以便在遇有拥堵路段时可以下车进行交通疏导,指挥伤员车辆优先通行。护送途中,余鹏四次下车指挥交通,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五十分钟的路程用了不到二十分钟,车辆就到达了襄阳市中心医院,在此等候的医护人员立即将伤者推进了抢救室。来不及喘口气,余鹏就立即坐车返回执勤岗点,重新投入到工作中。目前,该妇女已脱离生命危险。襄州交警蜀黍救助伤者,为生命护航,用行动告诉群众“有我们在,请放心!”

记者:段云锋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