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滨江大道上出事了!一电动车被撞报废,女子当场身亡…

      昨天下午一点多钟,一辆白色越野车由南往北沿滨江大道行驶,刚驶过东津大桥一公里附近,由于车速过快越野车将同向骑行的电动车撞飞,四棵刚移栽的行道树也被越野车连根拔起,电动车驾驶员不幸遇难。


四棵行道树被撞倒

昨天下午3点多钟,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勘查完现场,出事的两辆车已被警方安排的清障车拖离现场,死者家属得知噩耗后也赶至现场。此时,路边站满了围观群众,现场散落了大量汽车撞击后留下的碎片,路边四棵行道树被撞后倒在路边。

电动车被撞飞三十多米

事发时郭大爷正在路边干活,听到响声后快速赶到现场,可跑来时伤者已没有了知觉。郭大爷说:“撞击声音很响,“砰”的一声,就连河边钓鱼的人都听到了,他们听到声音后慌忙跑到现场。”

      同村的王大姐说,死者李大妈今年51岁,家住庞三村七组,出事前在滨江大道路边栽树。事发时打算骑车去上班,结果刚骑出村口道子,行驶到主路上就被由南往北行驶的越野车撞飞三十多米远。
被撞电动车面目全非

随后记者赶到停车场,见到出事的越野车和被撞的电动车。越野车前保险杠被撞脱落,防撞梁已弯曲变形,机油散落在地面上,越野车前排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死者李大妈所骑的电动车被撞得面目全非,看不出电动车原有的模样。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