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火车站拒绝安检惹祸端

火车站进站接受安检本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可就是有旅客连这件最基本的事都不愿意配合。前两天,襄阳火车站进站口的安检处有一名男子不但拒绝配合安检,还对民警是大打出手。

 本月十号,一名男性旅客来到了襄阳火车站进站口,就当安检员对其携带身上的挎包进行检查时,这名男性旅客拒不配合安检,且对安检工作人员动起了手脚。

 襄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卢雨浩告诉记者:当时我们接到报警以后,我们到现场以后对他进行了劝阻及多次警告,该男子根本不听。

  随后,该男子对上前制止的民警肚子上去就踢了一脚。多方劝了很久,仍然不肯罢休。在安检处大声吵闹,并言语辱骂、脚踹民警并且引发周围旅客围观驻足,堵塞安检通道,造成了恶劣影响。随后该名男子被民警带至执勤室。据了解,该名王姓男子,今年六十二岁,家住樊城区,购买了当日K935次襄阳至广州东的硬座车票。被带至执勤室的王某仍然不善罢甘休,继续对民警放狠话。

 王某一直叫嚣:我就是要弄死你,你把我放开,我现在就敢弄死你。你就是个狗X养的。你敢打我吧,打了我就把你开除,我跟你讲。无所谓,我今天不走了都可以,明天不走都可以,我跟你讲。

 就这样,王某一直不停的辱骂民警,持续了近二十分钟。民警发现其酒气熏天。

 王某清醒之后,他交代,当天中午他去朋友家吃饭,喝了两杯白酒。并对自己刚才的行为很是后悔。

目前,王某因阻碍执勤公务,行政拘留了十日,人已经送到襄州区拘留所。

记者:丁丁   陈雅芳
编辑:胡俊卿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