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皆非:偷来水果即解馋又送礼

有人实施盗窃是为了换取钱财,可是有人盗窃竟然是为了“解解馋”、“送送礼”。11日上午,湖北谷城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行为人王某抓获并行拘。

11日上午9时许,在谷城城关镇粉水路一家水果超市在对账时发现,收入货款与早上售卖水果数量存在较大误差,遂调阅店内视频监控资料,在查看视频时发现,有一中年男子先后三次进店转悠,趁着人多拿袋子装了一些苹果和枣子,然后偷偷溜走。看到这一幕,店主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谷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巡警占浩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在查看视频监控后,根据外貌特征,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可人海茫茫,又该如何查找呢?民警分析,该男子既然敢三次溜进水果店偷水果,很有可能居住在附近的小区,遂组织警力在水果店附近的居民楼进行走访调查,寻找那位偷水果的中年男子。

当天上午11时许,一名和嫌疑人相貌特征符合的男子出现在水果店前一个商家,民警在店主等人的配合下,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抓获,在其家中搜出被盗的水果。

经查,偷水果的男子姓王,今年49岁,家住谷城城区,11日上午,王某出门转悠,看到车先生店内有很有购买水果的顾客,于是便抱着侥幸心理,趁着人多浑水摸鱼,先后三次在店内装了三种不同的水果,分批搬回家,偷窃的水果价值为200多元,民警询问中得知,王某之前也盗窃过水果,偷水果的目的竟然是为了“解馋和送礼”。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段云锋
编辑:胡俊卿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