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买了接近过期的红枣……

在超市买吃的东西,一般人们都会留意生产日期,尽量买新鲜一点的。有位市民在闹了几天肚子后,就发现自己在超市买的一袋红枣似乎有问题。

国庆节期间,蒋先生在樊城长虹路的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袋“惠宜”牌红枣,回家食用后就出现了腹泻:

 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腹泻四五天,老婆无意中看到买的这个枣子上面有一层白毛,翻开一看,这里面长白毛了。买的时候他没有仔细看生产日期,闹肚子后查看才发现,这袋红枣于去年生产,目前已接近保质期。

随后,蒋先生拿着红枣找到沃尔玛长虹路店,虽然购物小票已经丢失,不过“惠宜”是沃尔玛超市的自有品牌,超市方面也迅速对蒋先生进行了赔偿,至于红枣是不是有质量问题,超市方面则表示现在没有定论。

沃尔玛襄阳长虹路店客服告诉记者:对顾客服务十倍赔偿,这是我们出于对顾客服务的要求,我们现在邮件也发了,现在没有鉴定这个到是什么问题。

蒋先生认为,既然自己购买的红枣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相关的产品应该及时下架,以免让更多的消费者受害。而超市方面表示,这一点不用担心,因为同一批产品已经卖完了:

昨天下午,沃尔玛超市方面表示,他们已经申请超市采购部门对相应批次“惠宜”品牌红枣进行全面检查,待鉴定结果出来后将向消费者进行回复。

记者:梁鹏
编辑:胡俊卿 / 校对:卫润楠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