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马比赛 本市各个群众文艺团体来助兴

观看一场马拉松比赛,人们不仅感动于选手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坚持与勇气,赛道两旁的人文自然风光、极具特色的群众文艺表演也是吸引和感染观众的重要看点。在2018襄阳马拉松现场,来自我市各个群众文艺团体,也将用他们的方式为中外选手加油喝彩。

10号下午,2018襄阳马拉松主赛场节目彩排在市体育场举行,来自高新区的13个文艺团队依次亮相,将他们精心编排的街舞、跆拳道、搏击操等节目进行展示。

苏周表示,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襄马的群众文艺表演,在去年襄马赛道上,一群小朋友充满激情与动感的街舞表演,给不少运动员和电视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他们继续将节目进行加工和打磨,不仅融入了大人和小朋友的互动表演,而且还专门加入了中国风的元素,让街舞这种时髦年轻的艺术更具本土特色,为襄马选手们助威。

据襄阳市文体新广局公共文化科科长李宏良介绍,10月20号襄马比赛当天,除了诸葛亮广场主舞台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在2018年襄马赛道全程的21个点位,都将安排不同的表演团队,用精彩纷呈的艺术形式,营造喜庆热闹的氛围。

李宏良表示,这21个文艺表演点不仅涵盖有马跃檀溪、小北门广场、荟园、护城河等具有襄阳历史代表性的文化坐标,还有沃尔玛、天元四季城、家乐福这些具有现代气息的繁华商圈,同时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还新增了七里河道路两侧以及唐城景区这两个展演点。

襄阳市文体新广局表示,目前来自全市的各个城区的表演团队正在对节目进行精心的排练和打磨,力图在10月20号当天,让全世界观众感受到襄阳人民的热情,并为中外选手呈献一个极具文化历史底蕴的襄阳、一个充满动感与活力的襄阳。

记者:方明辉 / 通讯员:缑丽君

编辑:姚喻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